My ideal of love, never find a pair of safety for my hand, but one pair, no matter how much is not suitable, and are willing to take my hand . ❤ _ Janice _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Heart to heart ❤

今天,7月11号2014年 晚上11时28分 快接近凌晨的时分
很多人应该躺在床上熟睡了吧?
怎么我还在这里打着这篇文章呢?
心里有好多话想说 却不知如何表达 文字难以形容
梦翔过了 trial还有42天 是不是应该抱着书睡了呢?
SPM 还有几个月 啊... 一切都过得太快了 太快了!
我们快要毕业了 我快要长大了 所有的事情都要独自面对了
所有所有所有的东西都要学会忍忍忍...

我爸爸告诉我很多的道理 很多很多 等于把我的脑过滤又过滤了一次
有些人事物不是你想得那么简单的
好比如说 以后你想要有一辆车 可是钱呢?
一间房子 钱呢?
人际关注 你有在经营吗?
关系关系 啊.............
在这里还是抒发不出我的感受 算了吧!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